close

有關美甲  

美甲  是我的工作  我的行業  我喜歡從中間尋找樂趣 自信 成就

很多人都跟我說過  你好厲害.你彩繪好棒.你水晶好強

但是  我深深的認知自己不是最好的  美甲這行業需要耐心.愛心.專注力

因為沒有耐心  就會把東西質感做的很粗

沒有愛心  就不會愛惜自己所作出去的作品

沒有專注力  就容易弄傷客人  

還好  我一開始所學習的學院  都以這些為出發點

起初  我其實學歷不高  再工作一直有漂浮不定  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哪

我做過很多工作  卻一直不斷的感覺自己無法勝任

我哥哥ㄉ女朋友 知道我喜歡畫畫  也喜歡搞自己ㄉ指甲

所以建議我去學美甲  我就去打聽  找到新竹一間 " 依蝶藝術美甲 " 他們有再做專業指導以創業為基準的課程

教人需要耐心  我的老師  " 小婷 "  就非常的有耐心教課

之後他們的店長  " may " 也教過我  指導我錯誤.讓我的技術更加分

飲水思源  即使我開了一間小店面  在事業上找到了好歸屬  還是不忘記他們的恩惠

他們不會只用簡單的幾句話  或幾個動作帶過流程  使學習者更加有信心跟毅力

讓我再4.5ㄍ月後  順利考上美甲師二級證照並找到工作

之後在新竹一間美甲店上班  那時的店長 " 莎韻 " 帶人也有他的一套作風

雖然不茍顏笑  卻非常了解要怎麼去帶下面新進的美甲師

他們是我的美甲生崖中  最重要的三位美甲老師

及時沒有再連絡  還是無法讓人忘記  依然受人景仰

美甲這份工作  看起來很簡單輕鬆

卻有非常多的奧秘使人傷透腦筋

只能說  萬事用心盡心  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耐心 景仰
    全站熱搜

    大米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